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兒童英語課程 快速學英文

張鈞甯 女神降臨

中國時報【林思吟╱台北報導】張鈞甯這兩年馬不停蹄接拍新戲,光是今年作品就高達兩部電影、三部電視劇,強力攻占大、小螢幕。她和鄭元暢所主演的民視新戲《你照亮我星球》,上周日首播即開出紅盤,讓自我要求甚嚴的她小小鬆了一口氣,透露等到手上的戲全拍完,要直奔小島度假去,「那幾天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話,沒有旅伴,只會帶幾本書去,好好淨空一下。」■自認理性 真實生活不錯愛《星球》一戲寫實描述演藝圈生態,讓觀眾看見藝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有許多身不由己的苦衷,張鈞甯在戲裡、戲外皆是人氣女星,演來格外感同身受。她趁機大吐苦水,說道:「很多時候工作太滿、節奏太快,一切都要快狠準,沒辦法等你慢慢放感情,有時自己都覺得冷血得像外星人一樣,一般人真的很難體會。」戲中女主角章曼玲因多次合作、日久生情,愛上螢幕搭檔劉城偉。張鈞甯卻說,真實生活的她,絕不會有入戲太深而錯愛的情況,「我是個很理性的人,每天工作結束一定會逼自己脫離角色,隔天再重新愛上男主角。」感情觀雖然不盡相同,她自認和角色最像的地方,在於簡單小事就能快樂的生活態度,「像是聞個桂花香、吃個好吃的,我就能開心好久。」■氣質優雅 不輸千頌伊由於新戲名稱、角色與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有些相似,難免有人做比較,張鈞甯信心滿滿:「大家看了就知道,這是兩部截然不同的戲。」她為本報演繹時尚,穿起Max Mara禮服系列,氣質優雅出眾,宛如女神降臨,完全不輸千頌伊。張鈞甯透露,自己最怕蕾絲這類過於女性化的裝飾,Max Mara設計簡約俐落,卻又能恰如其分地襯出女人味,很對她的味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張鈞甯-女神降臨-220125149.html
    情境英文會話 生活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 ielts 英語學習單快樂學英文 英文會話 推薦托福補習班 高中英文家教老師學英語 國小英文學習網站如何學唱歌 幼兒美語ted 英文 人際關係心得英文自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線上英語學習 英文自學

arrow
arrow

    marionjac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